050925-茂林的路上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這星期到茂林風景區去玩.這才發現已經滿目瘡痍了到處都是土石流肆虐的跡象.斷岩殘壁.很多地方路都只剩一半.遊樂區已經連渣渣都看不到了.
一路上大人.北鼻都很緊張.我緊張到都忘了拍下幾張相片.
唯一在路上拍下一張在書上有出現的18羅漢.這張相片還不到茂林吧.為了這張相片我真是冒盡生命的危險.有時想想真是生死一瞬間.還好我活下來了.
事情就發生在拍完照.那時.我看到一輛砂石車開過來.但是.我已經站在完全路邊了.沒的站了.我有在想如果我真的閃不掉砂石車的話.我要一個翻滾到旁邊的土堆裡去躲.就算髒死我也認了.(我突然發現我好像衛斯禮)
結果.我沒估錯.我正好與砂石車擦身(真的只是擦身)而過.危險就在這時候.砂石車經過時.風好大.我有一點快撐不住了.我晃了一下.(我在跟北鼻描述這件事時.他們說.對阿.你的頭髮都飛起來了.)我想.我如果在這個時候跌倒了.我就在車輪下了
.呼.好險
 
本篇發表於 生活找趣。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