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10-想到北鼻出生時

剛剛在瀏覽別人家的部落格.突然看到一個小北鼻的相片點進去看.
突然想自己2個北鼻出生的情形.都是剖腹產.
第一個過程沒什麼印象.護士把北鼻拎起來時.我已經矇矇醒了.
聽到小孩的哭聲.好大聲.好氣.覺得怎麼這家醫院這麼吵.
把小北鼻放到手術室裏.哭哭哭
***
我就睜開眼看看怎麼回事.
躺在那裡.也看不出所以然.
後來.護士碎碎唸時.我才聽出.喔.原來是我們家自己的北鼻.
***
第2個北鼻的過程.一直好像作夢.
場景有點像我曾看過的外星人的電影的一些片段.
現在說不上來了.
一直好像清醒.又好像睡著作夢.一直覺的痛.有說出來
醫生就教護士打藥.我喊了好幾次.
後來..醫生對護士說.你到底打了沒.護士說有阿.也覺得很無辜.
後來.北鼻出生之前.我就睡著了.睜開眼時.我已經被燈暖著了.
想來.好像.很久前的事了.
 
本篇發表於 生活找趣。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