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31北海道戰利品

 
 
 
白色戀人餅乾.一定要吃.我買給妹一小盒.太小盒了.我足足被罵了一個星期.
 
小熊布偶:在某個餐廳裏設的抽籤筒抽到的.500日圓一籤.沒有空籤.我得到的是基本獎品.就是那種安慰獎.後來看一看是大陸製.這幾年.大陸製的東西一直在入侵北海道.所以.常常可以看到大陸製的東西.
 
小熊布偶旁邊.那個茶袋不好喝.是花茶.
 
我最得意的是音樂盒.小樽買的.尺寸不是我最滿意的.但是.我還是愛到不行.剛回家時.那個音樂我一聽就算小時的.咦.小孩也跟我一起.他們也都不膩.
年輕的時候.我也有個音樂盒.好像.我的馬咪送我的.壞掉了.想找個新的.一直都不滿意.現在.我又有個音樂盒了.很開心.
 
摁.還有一袋福袋.爛到不行的福袋.
 
指甲刀.很好用.我還給爸爸媽媽買那種附有放大鏡在上面可以將指甲放的很大的那種.這幾年.大家眼睛都比爛的.這個很好用.
 
耳扒子.我跟我先生出國去都會買一隻具有代表性的回來做紀念.這次是買一隻熊吊在上面的那種.我們滿意的不得了.北海道.好像很多熊.所以常常會有警語.
“熊出沒注意”—"熊出沒.注意" 可不是."熊出.沒注意"
 
其他的茶和咖啡.咖啡我先生很滿意.那種很方便的咖啡包.一包一杯的那種.只要在店裡看得到的每個不一樣的包裝的他全買回來試了.茶.我一直喝起來不習慣.很怪.但能接受.
 
本篇發表於 生活找趣。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