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 學習-有聲日語

 
 
點開第幾課會另開視窗.每個字點上去會有真人發音.
本篇發表於 小品分享。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線上 學習-有聲日語

  1. Tiffany 說道:

    這個好讚好讚!!妳怎麼有這樣好的東西…
    前陣子我們去上日文,現在剛剛好練習….
    我跟我老公玩得好開心!!
     
    謝謝妳了……

  2. candy 說道:

    我也是不小心瀏覽瀏覽來的
    我看到時也覺得很棒也發下了宏願.
    這次我肯定要讓我的日語讚到不行
    結果.我發現我的宏願是空氣
     
     

  3. Tiffany 說道:

    這個只能玩玩啦,還是要去讓老師教才會懂文法.
    像我們一聽到有教過的就會很興奮…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