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19-CSI

一個晚上看3部CSI真是太累了拉.小朋友又在旁邊哇拉哇拉叫的
破案破到第3個案子.我已經忘記了第一個看了什麼
結果今天還發現葛理森竟然和他的組員"在一起了"
經過我這邊的電視深喉嚨的爆料.原來.
 
鏡頭經常在他們兩人眼神中曖昧的遊走,
之前還看不太出來,
但是最近這幾集太多次。
 
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對.不合理不合理
前幾集他還有男朋友ㄟ.只是那個追求他的人劈腿..
 
anyway.突然這集把葛理森和那個組員穿睡袍當最後的ending讓我覺得很凸兀
 
*** 
看多了CSI.尤其.一個晚上看這麼多.我都會以為美國是不是沒有什麼活人了
本篇發表於 生活找趣。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060619-CSI

  1. shufen 說道:

    之前有男朋友那是好幾季以前的事吧~!
    他們早有曖昧關係 很久囉!!
    皆有跡可尋啊~

    不過最後一幕真的太突兀。
    SARA還穿著絲緞的衣裳….老葛竟然穿著花花的衣服…
    (暈@@)

  2. candy 說道:

    看到了看到了
    介於1~4季之間
    有一次殺拉和葛裡森辦一個老婆被虐殺的案件
    情愫就是在那一集產生的
     
    ***
     
    那個睡衣我就覺得很生活化了
    如果殺拉穿一件細肩的白色絲質睡衣
    葛裡森穿白色的睡袍出現
    我就會覺得他們在演電視而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