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01-暑假

080901-暑假
暑假結束囉 歡樂派對
***
暑假對我來說真是個折磨
 
為了不讓他們去安親班一整天
學重複的東西.或提早學下學期的東西
我讓他們報名救國團的課程
還報名了2個夏令營
還有一般日常的美語課
算是充實了
 
可是我得騎車帶他們東奔西跑
2個小朋友差了2個年級
能學的喜歡的都不盡相同
我幾乎一整天都在騎車奔來奔去
老了好幾歲
人好黑
我的美麗真是離我越來越遠了
 
開學了.1個小2.1個小4
今天開學第一天
他們說要自己上學
我到現在12點了我都坐立難安 
本篇發表於 生活找趣。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080901-暑假

  1. shufen 說道:

    什麼老了好幾歲?你本來就老了,你忘了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