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

2005/9/8 上午 01:05

Leo今天小一第一天開學.他一早起來很高興.一直吵著要早點到學校去.分到一年一班.他以前幼稚園大班的同學.現在小學也跟他同班的.還有另外2個人.我婆婆說.摁.希望他以後都考第一名.我說.他的馬咪這麼懶(就是我啦).可能很難考第一名ㄟ.
Ray升中班了.我們同一棟大樓裏也有2個小朋友到同一間幼稚園裏去.但是.不同班.我們都很慶幸.萬一.Ray在學校有糗事.就不會讓他們回家去講.同大樓的人就都知道了.
小孩又更長大了.有朋友告訴我說.上小學.時間過的更快了.一年級.二年級….六年級.哎呀.怎麼一下子6年就過了?很快的.
***
2005/9/8 上午 01:23

上學第一天.老師有講笑話給他們聽.Leo講完.我很捧場.我都有哈哈笑.
***
有一次.也是這樣的小一新生剛上學.下課時間.小朋友玩木頭人.上課鐘聲響了.要回教室.當鬼的那個人.還想繼續玩.不回教室.另外的木頭人小朋友就回去上課了.當鬼的這個小朋友.遮完眼睛回頭看身後都沒有人了.就ㄇㄚ在地上哭.老師經過了.就問他哪一班的.他說1年13班.就帶他回去了.
剛上學的人真的都搞不清楚狀況.第2天小朋友放學.我去教室前接.還沒下課.老師站Leo的旁邊.Leo一看到馬咪.收了書跟老師說了一聲.就要想要自己下課了.結果.老師不理他.他又繼續反應.我覺得很糗.只有幼稚園的小朋友才會做這種事.他不知道小一已經不可以了.

 
***
2005/9/12 下午 11:23

現在的聯絡簿都很花俏.日期連農曆都印了.每隔幾頁還有東西給你笑笑.
以前小朋友在幼稚園時.我就不是個互動性很良的馬咪.現在.更慘了.一年級.我一不看聯絡簿.簽名.就會被老師削.
 
***
鬼故事
鬼月的前一天就聽到這個恐怖的故事了.以前聽鬼故事的恐怖是.內容要恐怖.要不.這故事傳過幾手.也不知打哪來.不可考.我要說的這個呢.內容不太恐怖.但是.我知道是哪個地方區域的事.自己會覺得格外真實.自然而然就給他害怕起來囉.
話說.我有一個朋友他上班的公司裏有同事A.上班途中不知怎的就摔車了.打電話回公司告知.公司裡就來了另一個同事B.一起陪著要回到公司.A車騎前面.2個人前後騎.後來的(B)同事就覺得有一點奇怪.怎的A老是把車子騎偏離車道往路中央騎去.(B)還數度把他喊回來.A說他也不知怎麼回事.
回到公司.有同事(C)他是有一點靈力的人.A.B一進公司門.C就開始不舒服.然後還去吐了.(這是他遇到不乾靜的事情時會有的反應)公司裏熟C的人就教A趕快找地方清一清.可能有碰到什麼.那A就找個乩童.幫他收驚.結果說是鬼推車.所以騎車摔倒了.
突然發現寫文章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打這麼多的字.要是用講的.批哩啪ㄌ.我一分鐘就說完了.
 ***
2005/9/8 上午 01:03

有一次有一個工廠的老闆來公司裏訪查.結果.那個有靈力的人.一感覺到他就發抖越來越嚴重.還去廁所吐吐吐.公司裏的人知道他有這個體質.就去跟那個工廠老闆說.請他趕快先回去清一清.後來.知道那個老闆剛被機器弄壞了1/3的手指頭.後來更耳聞.在手指頭事件之前.那個工廠裏.上上下下.沒一個逃過血光之災的.
***
我就說.那公司有這個同事也不錯.他沒有吐吐吐表示公司裏很乾淨.大家就可以很安心.我朋友就說.他剛來上班時有在公司裏看過一次.也有吐吐吐.後來就沒有了.
***

電腦螢幕壞了.用了快10年.每當電腦壞了.中毒.系統升級.跟螢幕都沒關係.它依然存在的好好的.我一直以為這種東西是不會壞的.換了液晶螢幕19".比原先的尺寸大.而且又是液晶.感覺上更大了.
小朋友玩學習光碟時.他說好像電影院一樣喔.(因為螢幕大.喇叭也弄得大大聲的)
不過.因為螢幕大.所以把字型圖案都變大了.看起來真是舒服極了.
***
小點心

leo剛上小一.第一周.老師寫了一點親師通訊跟家長分享.
有些小朋友到10點多時.跟老師要小點心.(因為幼稚園在那時候都會吃小點心).老師說.挖.老師這裡沒小點心怎麼辦.這時會有老大有世故的小朋友說.撐住.撐住.這就成了他們班的成長象徵.第3天.就沒有小朋友再吵著要吃小點心了.
 

本篇發表於 生活找趣。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