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碎碎唸

北鼻的夢-050124
leo這幾天做了一個夢.恐龍攻擊人類的世界.在夢中他醒來了
周圍的人告訴他.那是夢.結果.夢真的發生了

真的醒來後.他覺得很恐怖

我覺得很好笑
leo前2天才看蠟筆小新
就是演有小朋友夢到鬼.也是醒來瑪咪告訴他是夢.他卻發現真的發生了

沒想到leo就把他夢進去了

***
2005/6/1
小一新生報到

LEO小一新生註冊了(聽說往年都7月.今年6月就開始了)
我自己去報到
他今天去警察局(幼稚園校外觀摹啦)
前2天就一直盯著我今天要穿園服
他好像很緊張很重視
***
我到小學報到的時候
有的媽咪看起來非常謹慎
有的媽咪看起來很有經驗
還有小朋友幫第弟妹妹報到的
所以我想好了
LEO 小三時就幫小一的RAY報到
這樣我就輕鬆了

***
Ray的願望

Ray很喜歡多啦ㄟ夢.我們就看了很多多啦ㄟ夢的電影版.那些都是冒險的.
突然有一天.他就沒頭沒腦的說.好想跟大雄一樣去冒險喔.
我說.冒險?你不必.你連上個廁所.都嫌黑.要葛哥陪.冒什麼險
他就偷偷的笑一笑(認可我的說法了)
這2天.一直的下雨.連早上上學時也沒停歇.我騎著摩托車.前面載一個(Ray).後面載一個(Leo).不論多大的雨.Ray都直挺挺的讓雨打在臉上.不願意把頭低下來.我一直覺得很奇怪.這樣不是會不舒服嗎.我問他.是不是這樣就會有冒險的感覺.他說是.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原來.在他的小小心靈.一直在想冒險的事

 
Leo的願望

想起Leo年輕時候的願望.那時候3歲生日.吃蛋糕前許願.我們問他許什麼願.他說.走路不要再跌倒了.底迪不要再打我了.那時候.他的願望真小.願望很清心寡慾.

***

以前想了很久.一直想自己煮一鍋牛肉湯.這樣我煮牛麵就很方便了.一直不敢行動.萬一煮壞了怎麼辦.那麼一大鍋怎麼吃的完.
今天.我總算付諸行動了.一大早去買了食材.
又到家樂福.去採購日用品.千不該.萬不該.在閒閒的時刻.推著推車進去.我到了食譜區.只是想隨意翻看.結果.買了很多的食譜.所費不貲.可是.菜看起來很好吃.就兜兜兜兜的買了.
回家.看食譜裏有日式昆布湯.這個也是我想了很久要試試的.背叛愛情裡面女主角就是煮這道湯給家裡的人吃.大家都很高興.我就很想試.
結果下午我就煮了2大鍋湯.但是.我到底一下子煮了這麼多湯要做什麼呢?

***

Ray一早就說他做了一個夢.我很高興.我說快告訴我.我最喜歡聽人家的夢.
他說那是一個冒險的夢.我說太好了.那一定很驚險.然後呢?他說我才開始要冒險.葛哥就吵醒我了…
弄半天.他什麼重點也沒夢到

***

端午節快到了.我家那口子有參加划龍舟比賽.前一陣子還去預演.他說.被水波到一定是免不了的.這輩子直到那時候才知道愛河的水是鹹的.

***
買菜

最近.開始學買菜.當我買水果時.都會聞一聞果香.香瓜啦.哈密瓜啦.
買番茄.我也這樣.聞著聞著買了第5顆.有個我的瑪咪級的瑪咪.他問我.你聞這水果有什麼用意嗎?(他可能以為我有什麼撇步).我躡躡的說.因為不會買.不知道怎麼選.所以.聞看看有沒有奇怪的味道.可是.我買到第10顆.我突然想起以前情人節花卉有農藥當新聞下肚.我就是這麼突然的想起來.那水果也有農藥阿.突然我覺得鼻子刺刺的不舒服.我就不敢再聞了.
想想也對.香瓜哈密瓜.賣的量不會多.聞一2下不會怎麼樣.但是.番茄買的量比較多.鼻子就不舒服了.豬頭.
***

Leo做了一個夢.岩漿.他在岩漿的旁邊.手就去摸.看手會不會變成骨頭.電視都這樣演.結果.受傷了.可是沒有變骨頭

***

又下起雨來了.才沒2天的好天氣.昨天.騎摩托車.在外面.黑.突然下起雨來.想撐到家裏.結果.還是沒辦法.只好孤零零在路邊躲雨.淋雨時.才發現雨打在身上會痛ㄟ.一點都不舒服.跟電視上演的偶像劇都不一樣的感覺.

***
2005/6/29
好朋友

我問北鼻們喜歡什麼樣的朋友
Ray喜歡會開玩笑的朋友(因為他真的很愛開心)
Leo喜歡靜靜的朋友(因為他實在愛講話到不行)

本篇發表於 生活找趣。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