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that?

小品  What is that? (值得一看動人心弦)

    這則影片,這篇短文,值得一看,在父親節的前夕…。

    不論你的父母、長輩在哪裡,讓我們向他們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請按影片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NK6h1dfy2o   

    我們常不自覺地跟這位年輕人一樣!
   
不是嗎?
   
以為偶爾坐在父母身旁,就算是盡了孝道。
   
但卻連看都不看他們一眼…..
   
更遑論認真地聽他們說話,給他們一個微笑?
   
多陪陪父母吧!
   
趁一切都還來的及。

  影片的劇情介紹
  > >
簡略的影片內容翻譯:
  > >
年老的父親不斷問兒子,"這是什麼"?
  > >
兒子回答"這是麻雀"
  > >
父親又問一遍,"這是什麼"?
  > >
兒子不耐煩地回答"這是麻雀"!
  > >  
  > >
老父親還問一遍….再問一遍……
  > >
接下來發生的是兒子憤怒地對老父親咆哮!
  > >  
  > >
父親低頭不語,默默走進屋內。
  > >
接著拿了一本日記走出來,要兒子大聲唸出其中一篇:


  > > "
今天我那剛滿三歲的小兒子跟我坐在公園….這時一隻麻雀停在我們眼前。
  > >
我那小兒子問了我21—-"爸爸,那是什麼?"
  > >
而我也回答了他21—-"那是麻雀"

  > >

每一次回答他時我都緊緊的擁抱他!
  > >
我一點都不生氣,因為我對他有滿滿的愛……"

  引用 from :  Aaron Yang

本篇發表於 小品分享。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