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高手

   小品  銷售高手
某個公司的年終業務會議上,頒獎給年度業務的前三名同仁,
首先總經理頒獎給第三名的業務代表,這位業務代表發表感言說道:
 

「非常感謝公司對我的提拔與鼓勵,讓我有機會創造這麼好的業績」

總經理聽完點點頭,不愧是公司優秀的員工

接著總經理頒獎給第二名的業務代表,這位業務代表也發表感言:

非常感謝家人的體諒與同仁的協助,讓我能心無旁鶩替公司賣命」

大家聽完報以熱烈的掌聲,總經理也差點留下淚來

接著總經理頒獎給第一名的業務代表,

這位業務代表發表了讓大家差點跌倒的感言:

如果有人告訴我, 我們公司的產品有甚麼功用的話,我應該能賣得更好」

     

不知道產品功能卻能賣到第一名,這位業務是真正的高手…

 

本篇發表於 小品分享。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