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的魔法屋.今天.120503

 

布的魔法屋

 

快被小布搞屬了.拆開包裝就費了我一番功夫.幫他穿上褲襪就穿了一些時間.頭髮的包裝拆了.髮絲好軟.我一下子就搞得亂七八糟了.完全跟網路的定裝照.都快走樣了.

我開始跟媽抱怨了

我: 你小時候都沒有買娃娃讓我玩.你看我現在玩的鱉手鱉腳的.

媽媽: 哪有這種事.你玩到都忘記了.

我: (怎麼可能.我完全忘光光?)

***

咦?圖裡的鞋只有一隻.另一隻咧?糟了.我該去找找了.真是的.

 

本篇發表於 生活找趣。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