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的魔法屋.今天120427

布的魔法屋

昨天ray硬是跟我要了一組針線.Ray:把手工藝課程中.材料包剩下的布料.做成一個午安枕.

我:你?矮優.到底行不行阿你.

***

今天就帶回了圖中的那顆枕頭.

我:真的是一個抱枕.(我的天阿.我真不忍目睹.)

⋯⋯
Ray:我今天一整天一看到布就很想縫.看到別人桌上的布.也很想拿來縫.

我:什麼?你這麼有興趣?

Ray:班上女生都說我好厲害.

我:真的?縫這樣?誤會大了.

本篇發表於 生活找趣。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