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的魔法屋.生活日記120512

布的魔法屋.生活日記

今天吃達美樂披薩.訂好快一個小時.好餓.還沒有到.想說就在路上了.快了快了.而且.母親節本來就比較忙.但是大家都太餓了呢.我就電話小催一下.
我:訂的披薩做好了嗎?等一個小時.很餓了.
服務小姐.問了一下我的資料.那邊的人嚷嚷了一下
服務小姐:已經做好了.
我:那放在那裏做什麼?
服務小姐說:沒有留地址.
我:我怎麼知道你沒有地址.系統不是一直都有嗎?那我這次也有留電話.為什麼不問?
服務小姐:是工讀生的錯.我們不會打電話給客戶.會送你遲到折價券.
我:那這麼久東西不都冷掉了.
服務小姐:有保溫.
我沒有繼續argue.我有再想.我不催一下的話.他食物想保溫到什麼時候?
後來吃到披薩了.可能保溫有點久了.大拼盤的東西不太好吃.硬硬的.

本篇發表於 生活找趣。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