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的魔法屋】130929嘉義.嘉義公園(公園.嘉義市史蹟資料館.忠烈祠.嘉義地標–射日塔)

【布的魔法屋】130929嘉義.嘉義公園(公園.嘉義市史蹟資料館.忠烈祠.嘉義地標射日塔)

嘉義公園尿尿小童
園景

碑文:右邊是漢文.左邊是滿文.因為有叛變的事件.朝廷派人來.平亂.有功績.建了一個紀念碑.

孔廟意外意外.真的是意外.我把屋子的角角竟然拍到切到了.
“驚!"
嘉義公園忠烈祠排樓樹右邊那一個小建物是石燈籠.是個古蹟.

嘉義公園史蹟資料館日本書院造的形式

資料館內.有冷氣.

嘉義公園射日塔嘉義的地標

中心的花紋.是射日傳說的銅雕.鑲在建築物正中.仿剪紙藝術造型的青銅雕刻.
入館處:
1F的藝術空間
1F的藝術空間抬頭往上看有2個.長方形的.那是玻璃.傳說中的一線天
到樓上的那一塊玻璃可以看到樓下.我的天.我幾乎不敢靠近.有個太太放上一隻腳.他說他只敢那樣

我鼓起很大的勇氣.要踏上玻璃.數次.未果.我挺害怕的.

12F的空中花園.牆還有彩繪咧.
11F的許願天池看來很多人有願望.有一個人寫"我要加薪".

12F窗外的世界
在專家的眼裡.這些都是景點小西湖.福康安記功碑.一江山紀念碑.一信亭.震災紀念碑.古砲.溜冰場.方亭.六角亭.孔廟.尊師亭.石燈籠.高麗犬.童玩廣場.參集所.手水舍.史蹟資料館.神社基壇.神輿庫.射日塔.劉其偉雕塑.天干地支牆.林場風清碑.國父銅像.水泉花園.噴泉.兒童溜滑梯.蒸汽火車頭.文王棋亭.牌坊.吳鳳雕像.三信亭.文廟碑.
官網請點點這裏 拼布周邊.進口拼布布料型錄
本篇發表於 生活找趣。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