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的魔法屋】生活日記140719-夢時代丹提咖啡早午餐.劇組拍片

【布的魔法屋】生活日記140719-夢時代丹提咖啡早午餐.劇組拍片

星期六.老的小的今天都睡到自然醒.

這下可好了.我也不用罵小朋友.怎麼睡到中午了.

因為連老的都這樣了.

難得這麼輕鬆的自然醒.就想要去吃早午餐.

亂享受的.

點的這套餐可以飽.之前.點店家的促銷商品.吃了還是很餓.

下午回到家發現.附近的路.有點小管制.劇組在拍戲.不知道拍些什麼.

我們開著車.繞了3圈.不知道該不該下去看.我想指揮車子的人.一定認出我們.在附近繞了又繞 
.

前幾天.小朋友就有在講.今天有人要拍戲道路要管制.

已經議論紛紛.在研究哪裡有制高點.可以觀察.

ray:到時候.我一定要擠進去叫老闆賣我早午餐.我要看他們拍戲.

我:無聊ㄟ.到時候.一定會清場.不會有路人甲的出現的.

***

ray : 我有去看.一堆人騎摩托車.

我:阿這麼多人去看喔.我去的時候.都沒有人.我都不敢靠近.到底拍什麼呢?

ray:可是他們看起來在談判.

我 : 阿.對拉.可能是痞子英雄.好像說有要拍第2集.之前好像也在高雄拍的.好像夢時代.

***

剛剛10:30摸黑出去買小點心,嘿.燈光還很亮.還在拍喔.很辛苦.整個路是管制的.

所以白天還可以在四周繞來繞去.可能只是還在準備階段.

***

有了已經有小朋友pro文了

是彭于晏的"破風"

本篇發表於 生活找趣。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