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的魔法屋】生活日記141030

【布的魔法屋】生活日記141030

官網請點點這裏 拼布周邊.進口拼布布料型錄 生活找趣-粉絲相本

【布的魔法屋】生活日記141030

前幾天.電腦效能一天不如一天.我就好心的.按了一下.磁碟清理.結果疑似把電腦硬碟弄壞了.

搞得大家人仰馬翻.工作順序大受影響.

我先生拿電腦去修理.問.說.上次來的那個員工不見了?

老闆:不請人了.自己弄了.上次那個員工.什麼事都不會.每件事都要我教.就算了.有一天要(員工)爬梯上去拿個東西.他說.我不會.老闆你爬上去拿好了.這就算了.我爬上去拿東西.他不幫我扶梯子.再下面滑手機.氣死了.

後來決定不請人了.

電腦修到一半.樓上租房子的學生下來問老闆.說.你拿得到 i
phone6嗎?

老闆表示不行外面都缺貨拿不到.

老闆私下說.還欠我房租沒有繳.要買 i phone6?

官網請點點這裏 拼布周邊.進口拼布布料型錄 生活找趣-粉絲相本
本篇發表於 生活找趣, 賣場最新資訊。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