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的魔法屋】生活找趣-150913-嘉義縣.民雄鬼屋.鬼屋咖啡

【布的魔法屋】生活找趣-150913-嘉義縣.民雄鬼屋

官網請點點這裏 拼布周邊.進口拼布布料型錄

【布的魔法屋】生活找趣-150913-嘉義縣.民雄鬼屋

視訊:

 

鬼門剛關.就要去鬼屋.太猛了.

快到了

快到鬼屋的附近.就有一些別墅型的屋子了.有些屋主很講究.鄉村風的佈置.

指示標誌–竟然這裡是公認的旅遊景點.牆上還被彩繪了.應該是真子跟花子.

民雄鬼屋入口處.還有入口喔?本來想遠遠的拍一張就好.不要靠近的.

前面這個立體人形.雖然鮮豔.但覺得陰森.

到了.有個老人在建築物前面正中央.拉樂器.賺錢.

我只能從這角度.看這個建物了.

大部分的人.只敢在前面這一排.走一次.沒有人走進去.

鬼屋聽說.有個有錢人家丫鬟.因為含冤.自盡了.就有鬼了
鬼屋又聽說.曾有日本兵進駐.有自殺的人.後來鬼影幢幢
我比較常聽到第一說
有幾個學生.有訪問住附近的老先生.聽說他這一輩子幾乎都住在這屋子前面.後來搬走了.老先生說沒有什麼鬼影子.
我到現場沒有什麼感覺.
我先先.整個路上一直催我.所以我們很快就出來了.後來.他說他的頭好悶.有個壓力好大.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所以想趕快出來.出來之後.感覺就不見了.但是也很難具體的說明.
咖啡廳.我一直想問店員.你到底有沒有看到過什麼鬼影子.

這個造景好像比較日式

牆上有線條繪本.

窗的植物都長進來了.

平常就會覺得"挖阿’好浪漫"

在鬼屋旁邊就會覺得"唉呦.怎麼會這樣!"

真的有遊覽車包車來

官網請點點這裏 拼布周邊.進口拼布布料型錄
本篇發表於 生活找趣, 賣場最新資訊。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