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的魔法屋】生活找趣160319-高雄應用科大.英文檢定.(KUAS)National Kaohsiung University of AppliedScience,Kaohsiung,Taiwan.

【布的魔法屋】生活找趣160319-高雄應用科大.英文檢定.(KUAS)National Kaohsiung University of AppliedScience,Kaohsiung,Taiwan.

官網請點點這裏 拼布周邊.進口拼布布料型錄

【布的魔法屋】生活找趣160319-高雄應用科大.英文檢定.(KUAS)National
Kaohsiung University of AppliedScience,
Kaohsiung,Taiwan.

英文檢定.複試.別的考生拿書K.我們家的考生.K手機.我在陪考.

陪著陪著.我到超商去吃泡麵了.有個小底低跟馬麻一進來.就吵著要吃泡麵.

對不起.小底低.你因為泡麵被馬麻罵了.

學校入口處就有個小公園.處理的不錯的公園.

不知道為什麼做了幾個吉祥物.不知道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這是我看過最多枯葉的學校了.

對阿.又不能像小朋友那樣.叫學生過來掃一掃.

學校裡很多的小小幸運草.我都找不到第4片葉子.這樣我就不能幸運了.

我只拍了半座學校我就累了.

影子都不強對吧.

因為強的話.我就不會出現了.

無關乎花海.都是小小花小小草.什麼都低低的.很低.小小.把我給累的.

官網請點點這裏 拼布周邊.進口拼布布料型錄
本篇發表於 生活找趣。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