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的魔法屋】生活找趣160515-高雄.新莊高中.國中會考.Kaohsiung , Taiwan 

【布的魔法屋】生活找趣160515-高雄.新莊高中.國中會考.Kaohsiung , Taiwan 

官網請點點這裏 拼布周邊.進口拼布布料型錄

【布的魔法屋】生活找趣160515-高雄.新莊高中.國中會考.Kaohsiung ,
Taiwan
 

來個定場鏡頭.新莊高中.

參加國中會考陪考.陪考真累.要不就是一堆馬麻一直講一直講.要不就是打瞌睡一直睡一直睡.

老師還一直說可能考慮不要給休息室冷氣.會跳電.可是真的會跳電.考生一定要優先處理.要不然考生連電燈都沒有.

我們家Ray人緣好好.一會這邊有人喊他.一會另一邊有人喊他.都.是.girl!都.是.girl!最後總算有個boy也叫他了.

ray到是一直都沒有什麼感覺的表情.

無聊了.來個"跟風照"手牽手夫妻照.我覺得應該要從下面拍上來.可是這樣我可能變成大胖子.所以結論是要瘦瘦乾乾高高的小姐才適合拍.

不過.好像手拉錯邊了.

考完國中會考.有女生尖叫了.後來.更多人尖叫了.後來更多更多人尖叫了.後來那一層樓的小女生都尖叫了.

可能有5分鐘那麼久喔.摁.這應該就是現在我已經不能理解的年輕了.

到此一遊側寫.

阿勃勒.總是在網路上看見.第一次這麼靠近.開的很稀疏.我已經亂滿意的了.

再來玩個"刑事案件"(摩拳 擦掌~~).

猜.毛毛蟲在哪裡.oh.我看好幾次都沒有注意到.突然發現時.全身發毛.

提示:在花苞附近.嘖嘖嘖.

這個學校喜歡種植.開起來會一大串的樹.

繞了學校一圈.發現這些.

有時候那一抹綠.就讓你覺得空氣好好.

連地下的野草我也沒有放過.夠無聊吧.實在待很久.

逆光.實在天氣太好了.夏天ㄅ.

從小我就知道魔豆是假的.

官網請點點這裏 拼布周邊.進口拼布布料型錄
本篇發表於 生活找趣。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