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的魔法屋】生活找趣160604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科工館

【布的魔法屋】生活找趣160604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科工館

官網請點點這裏 拼布周邊.進口拼布布料型錄

【布的魔法屋】生活找趣160604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科工館

說不清楚有多少年.沒有來了.小朋友長大了.好像就跟這些脫鉤了.

竟然還有投幣式的電話筒.好像有一次有新聞說要全面的取消了說.

大廳.這天學校有上課日.很多團體的.戶外教學.

最長的溜滑梯.有4層樓高.很多下去的人.從4樓尖叫到1樓.

荷蘭的設計師.風車裝置藝術.

以前帶小朋友來.這一區必備.現在跟我完全沒有關係了.

這在一個災害的展覽館.這是影片播放.做的好真.有臨場感.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快放映完畢了.

這在說莫拉克風災.的模擬畫面.

我要買家用縫紉機的時候.我媽說不用.她的嫁妝要給我.就是這種整台的.

我要買電熨斗的時候.我媽說不用.就給我右邊那一種金屬的.

但是手把比較沒有這麼大.

永遠歷久彌新的一個產品.

我先生說.哎喲.你的皮膚很差ㄟ.

嘖.被嫌棄了.這是什麼話呢.這是相機的解析度高.不明白嗎?

用餐

我喜歡喝桔茶

我一直不明白.這花是怎麼自己說好的.一圈一圈的顏色都很一樣.都沒有長亂了.也沒有顏色長雜了.–是馬櫻丹.


這花高度不高
.不過.只要不要讓我趴在地上很可憐的拍.我都願意讓背景乾淨.

這真的很一般般的花種.不過.我每看到一次就會再拍一次.看一下有什麼不一樣的發現.

官網請點點這裏 拼布周邊.進口拼布布料型錄
本篇發表於 生活找趣。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