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的魔法屋】生活找趣160607-潛艇堡 subway 高雄  Kaohsiung Taiwan 布的魔法屋

【布的魔法屋】生活找趣160607-潛艇堡 subway 高雄  Kaohsiung  Taiwan  布的魔法屋

官網請點點這裏 拼布周邊.進口拼布布料型錄

【布的魔法屋】生活找趣160607-潛艇堡
subway 高雄 
Kaohsiung  Taiwan 
布的魔法屋

ray交代要買潛艇堡.我跟店員說:要不辣的雞肉.

店員:我們辣子雞以外的.都不辣.

:.那不辣的雞肉是哪一種?

店員:辣子雞以外的產品都不辣.

:好吧..我要不辣的雞肉.(他應該會隨便挑個做給我吧.)

店員: (指著高高的牆上)你要不要參考我們的menu.

:我看不見.
(
店員不太想理了)

店員:那你要不要看一下旁邊的menu.

: (.有幾排字.我讀了一下很勉強.)看到一個香烤雞.(點了.)

後來再另外的推銷產品的文宣.又看到有煙燻雞.

結論:很討厭.

心得:小姐.你就不能告訴我你有香烤雞.也有煙燻雞.這樣我們2個人會不會比較省事.現在腦子裏一直出現一句話.專業的傲慢.你明明就很知道你的產品.告訴我.有這麼難嗎?

官網請點點這裏 拼布周邊.進口拼布布料型錄
本篇發表於 生活找趣。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